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CH105 澳洲教堂山酒莊豪斯單一葡萄園希哈紅葡萄酒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CH105 澳洲教堂山酒莊豪斯單一葡萄園希哈紅葡萄酒   

 

CHAPEL HILL HOUSE BLOCK SHIRAZ
澳洲教堂山酒莊豪斯單一葡萄園希哈紅葡萄酒
 
 
教堂山丘酒莊位於1865年建造的海景教堂周圍,此教堂現已改建為酒莊的品飲室。於1972年種植第一批的葡萄樹,1975是產出的第一個年份。在首席釀酒師Michael Fragos與釀酒師BryanRichards的指導之下,所有產出的葡萄與葡葡萄酒均以小批量的方式悉心照料,尊重大自然環境,於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孕育最純粹、均衡的手工佳釀。
 

 

產區:

McLaren Vale

葡萄品種:
100% Shiraz
葡萄園: 0.8公頃,海拔164公尺,排水良好,北面向陽坡地,葡萄栽種於1997年。
地質構造: 安貝拉塔納群(Umberatana Group),形成於5.5億年前。
土壤層: (由上到下)20公分厚佈滿石英碎片的棕色沙質壤土→淺層紅棕色土壤→沉積於古代岩石上的砂岩層。
釀造:
以人工採收,輕柔的破皮,使用開放式發酵槽,人工壓帽萃取最細微的單寧。浸皮11天之後榨汁,陳年於法國Hogshead橡木桶20個月(12%新桶)。使用新桶的比例偏低更能突顯葡萄園的特色。為保留最純粹的葡萄品種與風土特色於酒質中,酒莊於裝瓶前不進行澄清與過濾的程序。
酒質特性:
酒體飽滿。深紫紅色澤,含有深色水果、甘草和土壤的氣味,成熟的單寧,極佳的均衡酸度,餘韻持久。
酒精度:

14.5%vol

年份: 2018
   
 獲獎記錄:
James Halliday - Wine Companion 2020評鑑95分
Huon Hooke - The Real Review評鑑95分, 2018年份124款McLaren Vale Shiraz中排名第9
Mike Bennie - Wine Business Monthly評鑑94分
James Suckling 2020評鑑91分
   
 

CHAPEL HILL HOUSE BLOCK SHIRAZ 澳洲教堂山酒莊豪斯單一葡萄園希哈紅葡萄酒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