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DE104 納帕谷初榨卡貝納紅酒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DE104 納帕谷初榨卡貝納紅酒   

  

加州納帕谷初榨卡貝納紅葡萄酒
 
納帕谷(Napa Valley)具有獨特的風土,其罕見的土壤、氣候與地貌造就了最理想的生長條件。初榨系列(First Press)是以精湛的工藝,在傳統釀造法和先進技術之間取得平衡,將這個獨特的微氣候轉化成為具有獨特性和絕佳品質的葡萄酒。細細品嘗First Press,你將會感受到「高雅」、「結構」、「均衡」,這些促成First Press成為非凡的元素。
 
產區:

Napa Valley

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釀造過程:

於涼快的清晨時分採收,葡萄運送至酒廠後,經由仔細的分類、去梗後,放置於小型不銹鋼酒槽中進行三天的低溫浸皮,之後再添加酵母緩慢升溫開始酒精發酵。在發酵過程中,每日進行多次的淋汁以萃取葡萄皮中的果味、色澤與單寧。發酵完成後,將輕壓葡萄後流出的酒汁置於法國和美國橡木桶中培養4個月。在裝瓶前釀酒師會對每一桶進行盲測,再調配出最優雅的成品。

酒質特性: 濃郁的黑莓、蔓越莓果乾的果香,融合草本植物和西洋杉木的調性。豐富的味覺層次,帶有蔓越莓、櫻桃果醬、烘焙香料的味道,酸度均衡,尾韻悠長。
酒精度:

14.5%vol

年份: 2018
   
 
Mundus Vini 2020 榮獲美國最佳酒莊
 
   
加州納帕谷初榨卡貝納紅葡萄酒
 
 

First Press 加州納帕谷初榨卡貝納紅葡萄酒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