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DE105 伯拉辛老樹藤金芬黛紅酒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DE105 伯拉辛老樹藤金芬黛紅酒   

BRAZIN  

LODI OLD VINE ZINFANDEL

加州伯拉辛老樹藤金芬黛紅酒
 
Lodi是金芬黛(Zinfandel)葡萄的國度,在這裡擁有地中海型的氣候和砂質土壤。在地裡位置上,由於西側為舊金山,因此白晝溫暖,到了入夜時分,來自太平洋的海風從卡奎內茲海峽吹入,使得氣溫下降,造就了日夜溫差大的氣候條件。粒狀的土壤位葡萄園提供了良好的排水系統,也使得葡萄樹的根部能夠深入地表以吸收更多的養分。Brazin採收自樹齡40 到100年的老樹,獨特的氣候、土壤和老樹藤的組合,蘊育出味道濃郁、色深的小顆粒果實。
 
產區: 

Lodi

葡萄品種: 100% Zinfandel 
平均樹齡:

40-100年

陳年:

10個月(30%全新美國橡木桶)

酒質特性: 酒體飽滿濃郁,成熟黑莓、烘烤橡木,以及黑胡椒和  香草的調性形成豐富的香氣。李子果醬、黑櫻桃、香料和摩卡的味道搖滾著味蕾。均衡的酸度和順口的單寧,為尾韻增添了複雜性、濃郁度和層次深度。
佐餐建議: 濃厚的伯拉辛非常適合配上一碗辣味肉醬,或是慢火燒烤的帶骨豬肋排、火烤辣味法蘭克牛排、辣味雞肉咖哩。
酒精度:

14.5%vol

年份: 2019
   
 
♕Mundus Vini 2020 榮獲美國最佳酒莊 
   
加州伯拉辛老樹藤金芬黛紅酒
加州伯拉辛老樹藤金芬黛紅酒
 

   加州伯拉辛老樹藤金芬黛紅酒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