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Glendalough Distillery 愛爾蘭格倫達洛釀酒廠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Glendalough Distillery 愛爾蘭格倫達洛釀酒廠   

 

 
 GLENDALOUGH DISTILLERY 愛爾蘭格倫達洛蒸餾廠

★愛爾蘭第一間工藝蒸餾廠★Whisky Magazine Icons of Whisky年度最佳Craft Producer★ 

由分別來自威克洛和都柏林的五位熱衷愛爾蘭威士忌的好友共同創立。他們思索著為什麼在這個蒸餾酒的發源地卻沒有精緻的工藝蒸餾廠(craft distillery),於是決心放棄在都市的工作與舒適生活,勇闖山谷間,追尋著他們的理想,在他們最愛的景點Glendalough附近建立了格倫達洛蒸餾廠(Glendalough Distillery),生產愛爾蘭傳統烈酒波丁酒(Poitín)、琴酒與威士忌。
 
  
 
Glendalough為蓋爾語,發音為glen-de-lock,意思為「兩個湖之間的峽谷」。位於威克洛山脈(Wicklow Mountains)的狹窄冰川谷地,都柏林往南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此區域有「愛爾蘭的花園」之稱,是愛爾蘭相當知名的觀光景點。除了優美的自然景緻,Glendalough也因為有愛爾蘭聖方濟之稱的聖凱文(St.Kevin)於西元六世紀建造的修道院而聞名,也稱為七教堂之城(City of Seven Churches),是基督教在愛爾蘭的發源地,聖凱文的修道院至今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
 
  
 
聖凱文(St. Kevin)是一位傳奇性的修士,出生於貴族,但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自幼於修道院中成長,決心終身奉獻於宗教,之後成為隱修士隱居於一個青銅器石代的墓穴中,過了七年的隱世修行生活。關於聖凱文的眾多傳說之一,當聖凱文在祈禱時,他會站立於湖中,伸出雙臂。直到有一次,一隻黑鳥在他祈禱時停在他的手上,並且築巢、生蛋,聖凱文認為這是一個神諭,一個考驗信念的試煉,他日以繼夜的站立於湖中,保持著相同姿勢直到幼鳥孵化。因此,許多關於聖凱文的雕像與圖像中,他的手中都有隻黑鳥,這是一個堅毅勇氣的形象,也是格倫達洛酒標上的圖像,提醒著我們任何艱困的試煉是值得的,生命的意義在於忠於自我,勇敢向目標邁進,成為自己人生的主宰。
 
“Stand Apart” - 勇於與眾不同,這是格倫達洛的箴言,刻印在每一個酒瓶上。
 
  
 
 
 
 
 
 
 愛爾蘭格淪達洛酒廠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