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GDD302 Glendalough Wild Spring Gin格倫達洛四季系列愛爾蘭琴酒-春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GDD302 Glendalough Wild Spring Gin格倫達洛四季系列愛爾蘭琴酒-春   
      
  
 
Glendalough WILD SPRING GIN
格倫達洛野生植物四季系列愛爾蘭琴酒 (春)
  
以聖凱文(St. Kevin)為靈感的格倫達洛蒸餾廠,啟發自聖凱文在隱居時受惠於周圍自然環境的資源,決定了格倫達洛琴酒系列的型態與風格。不同於一般琴酒製作,格倫達洛所使用的材料皆為當日新鮮現採,聘請野食採集專家-Geraldine Kavanagh每日親自至蒸餾廠周圍的山林間採摘當季的野生植物(格倫達洛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會聘請全職專人每日採摘的蒸餾廠)。
 
 
 
採摘的植物於數小時內進入蒸餾器,每日進行蒸餾,由蒸餾師悉心的緩慢蒸餾以提取出每種植物最細緻的風味。以小批量的方式蒸餾(不超過250公升),每一批所需的蒸餾時間不同,必需由蒸餾師以嗅覺和味覺來判斷(絕不使用計時器或自動化設備),所有的程序皆由人工完成。每一瓶格倫達洛琴酒,融合了知識、經驗和人力於其中,這也是其如此特殊的原因。
 
 
 
 
四季系列是格倫達洛酒廠最先開始製作的琴酒,於2014年首度發行夏季版,並依季節陸續發行秋季、冬季、春季版本,各自表達威克洛山脈四季的變化:春季融合了綠枝與嫩葉的清新氣息;夏季含有更多的花香,與些微的果香氣味;秋季以野生水果與莓果為主;冬季為木質與香料味道為主,也是最難製作的版本,如遭遇惡劣的氣候,甚至好幾年都無法生產。瓶標的設計記錄著採摘當時四季的景緻。

原料:

杜松子、芫妥籽、檸檬皮、歐白芷根(當歸)、甘草根、苦杏仁、鳶尾根、錫蘭肉桂、薑、多香果、荊豆花、檸檬、酢漿草、黑莓葉、櫸木葉、蒲公英、茜草、黑醋栗葉、水薄荷、香車葉草、樺樹液、歐洲沒藥、歐洲赤松。

蒸餾:

採收的新鮮植物需先經過24小時的浸泡,再以500公升容量的Arnold Holstein蒸餾器進行每日蒸餾,每批次不超過250公升。

香氣:

荊豆花的芬芳,香車葉草和蒲公英的青草調性,以及些許的松樹和樺樹的木質氣息。

口感:
飽滿的口感,來自荊豆花的細微椰子調性,與來自酢醬草的細微柑橘味道,和新鮮松樹的味道。
尾韻:
帶有溫暖的口感與柑橘調性。
容量:
500ML 
 酒精度:
41.0% vol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