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Bodegas Alceño 西班牙艾西諾酒莊(原PLM酒莊)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Bodegas Alceño 西班牙艾西諾酒莊(原PLM酒莊)   
 

 Bodegas Alceño 西班牙艾西諾酒莊 

~~ Our History & Our Passion Since 1870 ~~

十九世紀中葉,根瘤蚜蟲病變肆虐於歐洲葡萄園,胡米亞(Jumilla)區域也不能倖免。1870年,葡萄酒仲介商Roque Martínez藉此時機與兩位合夥人成立了胡米亞區域內的第一間商業葡萄酒莊。二十世紀前半期,Roque Martínez的兒子Pedro Luis Martínez García憑藉一己之力,將家族事業推至巔峰。因此,「Pedro Luis Martínez」之名與優質的葡萄酒、企業償付能力和商業誠信畫上了等號。
 
Alceno Alceno
 
1929年,酒莊生產的一款甜酒獲得了巴塞隆納世界博覽會大賞殊榮。在那時,酒莊的總產量已達三十萬公升。1957年,由下一代接掌酒莊的所有權與管理權,而此時酒莊的容量拓展至三百五十萬公升,擴建並新建房舍,並提升生產技術。1966年時列入D.O. Jumilla胡米亞原產地名稱保護區。1983年,酒莊更名為Bodegas Pedro Louis Martinez S.A.,股東全由創辦人的後代擔任。
 
 
 
現任莊主Bastida家族於2011年取得酒莊經營權。Bastida家族為酒莊灌注新的能量,在維持酒莊原有理念的同時,與時俱進,引進現代化技術,並根據市場喜好與趨勢適度的調整產品組合,改變以往的只生產本土品種Monastrell單一品種的觀念,開始將Monastrell與其他品種混釀(Tempranillo、Syrah、Garnacha、Garnacha Tintorera、Cabernet Sauvignon),另外也生產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Verdejo、Airen、Macabeo,並且成為胡米亞產區內第一間以Monastrell品種結合香檳製造法生產玫瑰氣泡酒的酒莊。釀酒師D. Juan Miguel Benítez García自1977年起領導酒莊的管理與技術團隊至今,從不間斷地研發新產品以拓展本土與國際市場。
 
Bodegas Alceño 西班牙艾西諾酒莊
 
Bodegas Alceño 西班牙艾西諾酒莊
 
「ALCEÑO」即是團隊努力下發行的第一個品牌,因ALCEÑO於市場上的響亮名聲,酒莊於2013年更名為Bodegas Alceño S.A.。
 
Bodegas Alceño 西班牙艾西諾酒莊
 
Bodegas Alceño 西班牙艾西諾酒莊
 
 
 
Bodegas Alceño 西班牙艾西諾酒莊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