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Bernard Magrez法國貝瑪格雷集團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Bernard Magrez法國貝瑪格雷集團   
 

 

Bernard Magrez 法國貝瑪格雷集團

貝瑪格雷是法國波爾多高端葡萄酒品牌,旗下產品遠銷152個國家。創始人貝瑪格雷先生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擁有四座波爾多列級名莊(Château Pape Clément、Château La Tour Carnet、Château Fombrauge、Clos Haut- Peyraguey)的人,並在11個國家擁有42座葡萄園。多年來,貝瑪格雷致力於打造品質卓越的佳釀,並受到世界葡萄酒人士的青睞。
 
 
除此之外,集團旗下還擁有藝術文化博物館,奢華葡萄酒旅遊公司和葡萄酒學院,為大家分享充滿法式藝術的生活,積極傳播葡萄酒文化。現在,貝瑪格雷集團仍然以全部的熱情,在通往卓越的道路上繼續前進,為大家提供優質多樣的佳釀。 
  
創始人貝瑪格雷先生被稱為「波爾多葡萄酒教父」,他於1960年代初白手起家建立「William Pitter波爾多葡萄酒和烈酒公司」,歷經幾十年的商海浮沉,憑藉著對葡萄酒和烈酒的滿腔熱忱,極具前瞻性的眼光以及始終追求卓越的理念,如今業務遍布全球。貝瑪格雷先生坦言:「我這輩子,把四十多年的心血傾注於熱愛的葡萄酒事業。我想做的,就是傳承卓越,傳遞品質,分享這種工匠精神。我癡迷於分享並創造一些單純的、簡單的、又令人驚奇的瞬間,這是我的追求,也是我認為對生活最美好的餽贈。」
 
 Bernard Magrez
 
貝瑪格雷在波爾多除了擁有列級名莊,也生產精品酒。此外,在法國南部擁有著許多優秀酒莊和葡萄園,坐落於七個法定產區:Provence(普羅旺斯)、Chateauneuf-du-Pape(教皇新堡)、Valle du Rhône(隆河谷地)、Languedoc(朗格多克)、Terrasse du Larzac(拉札克特拉斯)、Roussillon(胡西雍)和Collioure(科利烏爾)。貝瑪格雷先生多年來專注於釀造至臻完美的葡萄酒,對每一塊葡萄園都精挑細選。如今,貝瑪格雷旗下42家酒莊遍布在全球11個國家,帶來諸多來自絕佳獨特風土的佳釀。
 
貝瑪格雷先生常說:「這一路走來,我曾受過許多人的幫助。而現在,我有了足夠的能力,我希望盡我所能去幫助別人,回饋社會,這是對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最好的報答。」因此,事業有所成就後,貝瑪格雷集團一直關注社會,在泰國建立孤兒院,每年贊助阿基坦大區抗癌研究中心,幫助有才華但默默無聞的藝術家,關助殘疾人運動會等,身體力行地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分幫助。
 
 
 Bernard Magrez法國貝瑪格雷集團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