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Chapel Hill Winery 澳洲教堂山丘酒莊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Chapel Hill Winery 澳洲教堂山丘酒莊   
 

澳洲教堂山丘酒莊 
 
Chapel Hill Winery是以園區內於1865年時建立的教堂命名。這座以石塊砌成的教堂是由基督教衛理會建造,於1865年12月5日正式啟用,提供當地農家作為禮拜堂、學校以及社區集會的場所,在為當地村民服務了長達100年的時間後,此教堂於1965年12月5日舉行一場紀念性的儀式後關閉。
 
  
 
年久失修的教堂到了1970年代初期引起了阿得雷德的教授 - Thomas Nelson的注意,當初Thomas夫婦在麥克拉倫谷地尋找適合飼養馬匹的牧場,因而發現了這個已經宛若廢墟的教堂。他從澳大利亞聯合教會(Uniting Church)手中買下了這幢建築以及周圍的土地,於1972年種植第一批的葡萄樹,並且增加額外的空間來建造釀酒廠、辦公室和品酒室,創立了現在的Chapel Hill Winery。1975是Chapel Hill Winery產出的第一個年份。
 
  
創辦人 : Thomas Nelson
 
 做為酒莊logo的彩色玻璃窗即是教堂經過Thomas修復的證明。據說這扇窗戶是1770年左右於蘇格蘭的Glasgow製造的,Thomas從阿得雷德一個即將要拆除的教堂處購得。
 
   
 
Chapel Hill Winery在釀酒師Pam Dunsford的指導下成為世界知名的酒莊。Pam是南澳大利亞釀酒師的先驅人物,她是第一位被羅斯沃希農業大學(Roseworthy Agricultural College)錄取,並於1983年取得釀酒學位的女性。Pam的成就,為女性在澳洲葡萄酒界開啟了大門,許多由她釀製的1990年代的葡萄酒至今品嘗起來仍非常的美味。
 
  
 
Chapel Hill Winery的經營權之後為Selick與Gerrard家族共同持有,直到瑞士Schmidheiny家族取得經營權。對葡萄酒有無比熱情的Schmidheiny家族,夢想著能擁有一間具有世界級水準的澳洲酒莊,這個夢想實現了,在2000年12月購入Chapel Hill Winery,成為酒莊的新主人。2014年,Chapel Hill Winey歡慶自創廠以來的第40個年份,憑藉著前人打下的堅固基礎,期許為Chapel Hill Winery的故事開啟新的篇章。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