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Mercer Wine Estates 莫瑟家族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ercer Wine Estates 莫瑟家族   
 

MERCER WINE ESTATES
美國華盛頓州莫瑟家族酒莊 
 
 
威力斯‧莫瑟(Willis Mercer)在1886年(華盛頓州於1888年成為美國第42個州)從伊利諾州遷移至普羅瑟(Prosser),成立了莫瑟山丘綿羊公司(Mercer Hill Sheep Company)。莫瑟家族的根基於此時奠定。1958年,成立莫瑟牧場(Mercer Ranches),以經營牧羊、牧牛的事業為主。
 
 
 
1968年,有「華盛頓州葡萄酒之父」之稱的渥爾特‧克羅爾(Walter Clore)博士導入了種植釀酒葡萄的概念。於是在1972年,家族第三代唐‧莫瑟(Don Mercer)和琳達‧莫瑟(Linda Mercer)受到克羅爾博士的激勵,開始了葡萄酒事業,為馬天堂山產區(Horse Heaven Hills AVA)種下第一批的Cabernet Sauvignon。莫瑟家族成為馬天堂山產區的先鋒與佼佼者,並以優異的品質感到自豪。而他們的一號地塊(Block 1)葡萄園之後也成為了華盛頓州具有高度聲譽的香坡葡萄園 (Champoux Vineyard)。自此之後,莫瑟家族成為華盛頓州內頂尖的葡萄酒農之一。
 
MERCER WINE ESTATES
 
現今,Horse Heaven Hills AVA約有16,200公畝的葡萄園(佔華盛頓州25%的產量),其中3,000公畝為莫瑟家族的葡萄園。莫瑟家族所種植的葡萄原先全數供應給Ste. Michelle酒莊和產區內其他的葡萄酒莊。直到2005年開始使用少部分的Cabernet Sauvignon釀造屬於自己的葡萄酒,至今仍只使用部分產量在自有品牌,並持續供應給Ste. Michelle酒莊。
 
Rob Mercer, Will Mercer
 Rob Mercer, Will Mercer
 
莫瑟酒莊(Mercer Wine Estate)於2008年正式成立,2005是他們發行的第一個年份。目前由家族第四代羅伯‧莫瑟(Rob Mercer)擔任整體家族事業的總裁職務,其兄弟威爾‧莫瑟(Will Mercer)擔任總經理,前釀酒師潔西卡‧蒙內爾(Jessica Munnell)在2012至2017年間,讓莫瑟酒莊從原先年產量只有22,000箱,在短短的幾年內擴充至將近70,000箱。出生於普羅瑟,與華盛頓州葡萄酒產業有緊密關聯的Jeremy Santo於2017年9月接任首席釀酒師(於2021年離職),在他的任期內,Mercer Bros. Cabernet Sauvignon 2017榮獲Wine Spectator 2020一百大葡萄酒第73名。
 
羅伯‧莫瑟於2020年獲得全美前五大慈善拍賣事業華盛頓州葡萄酒拍賣會(Auction of Washington Wines)頒贈榮譽種植者(Honorary Grower)殊榮。
 
莫瑟家族的葡萄園位在崎嶇的農地,不同的小地塊各自擁有多樣的砂質土壤結構,峽谷的地勢也提供了不同的微氣候特性。受惠於哥倫比亞河的影響,乾燥的氣候提供了良好的生長環境,同時也能防止黴菌的生長。
 
香料櫃葡萄園Spice Cabinet Vineyard
香料櫃葡萄園Spice Cabinet Vineyard
面積18公畝,共5個地塊,海拔450-500英呎,緊鄰哥倫比亞河,位於莫瑟農場內。深層的砂質土壤被風吹起覆蓋於岩石峭壁與東南向的陡峭地勢,風土特性相似於法國的隆河谷地。適合廣泛種植各種品種:Malbec 32%、Cabernet Sauvignon 29%、Grenache 10%、Petit Verdot 7%、Sangiovese 6 %、Syrah 6%、Petit Syrah 5%、Merlot 4%、Mourvèdre 2%。
 
老鷹與犁葡萄園Eagle & Plow Vineyard
老鷹與犁葡萄園Eagle & Plow Vineyard
佔地最廣的葡萄園,位於莫瑟農場的西北角,其名稱象徵愛國主義和勤奮工作。面積904公畝,海拔750-1031英呎,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67.5%、Syrah 15.5%、Merlot 11%、Sauvignon Blanc 15.5%、Malbec 1.5%、Chardonnay 1 %
 
印地安帳蒙葡萄園Big Teepee Vineyard
印地安帳蒙葡萄園Big Teepee Vineyard
緊鄰莫瑟農場的辦公室,僅有5公畝的面積,海拔640英呎,僅種植Cabernet Sauvignon。此葡萄園所生產的Cabernet Sauvignon色深且具有豐富濃郁的單寧。
 
卡瓦利葡萄園Cavalie Vineyard
卡瓦利葡萄園Cavalie Vineyard
以此葡萄園榮耀亞歷山大‧卡瓦利‧莫瑟(Alexander Cavalie Mercer)指揮官在滑鐵盧戰役中的英雄事蹟。此葡萄園也是93號地塊(Block 93)的發源地,以此獻給於911事件中聯合航空93班機上犧牲的英雄們。面積375公畝,18個地塊(包含Block 93),海拔770-870英呎,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65 %、Merlot 35%。
 
死亡峽谷葡萄園Dead Canyon Vineyard
死亡峽谷葡萄園Dead Canyon Vineyard
此葡萄園以其所在的峽谷的名稱命名。葡萄樹沿著峽谷的邊緣種植,距離農舍約三英哩處。面積113公畝,共11個地塊,海拔780英呎,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67%、Merlot 29%、Syrah 4%。
 
庫洛登葡萄園Cullodun Vineyard
庫洛登葡萄園Cullodun Vineyard
當蘇格蘭人於庫洛登戰役(Battle of Culloden)退敗,休‧莫瑟(Hugh Mercer)被迫逃離蘇格蘭前往美國。而這也正是新世界的開端。以此葡萄園記錄莫瑟家族歷史中的重要時刻。面積74公畝,共7個地塊,海拔680-800英呎,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54 %、Merlot 40%、Viognier 6%。
 
93號地塊Block 93
93號地塊 Block 93
在莫瑟峽谷牧場這個僅有1公畝的地塊,栽種著911株葡萄樹,以此獻給911事件中逝去的愛國鬥士。海拔800-820英呎,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35%。
 
☆葡萄園經理John Derrick的摯友為聯合航空93號班機的罹難者,而羅伯‧莫瑟當時服役於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尉,在911事件過後,羅伯又於2007-2008年派駐在伊拉克。羅伯退役歸國之後和John討論如何緬懷在911事件中犧牲的人們,於是他們決定規劃出此一地塊並將此地塊的收益捐贈給911事件的受難者及其家屬和軍事人員。
 
普林斯頓葡萄園Princeton Vineyard
普林斯頓葡萄園Princeton Vineyard
以此葡萄園向英勇戰死於獨立戰爭普林斯頓戰役的休‧莫瑟(Hugh Mercer)准將致敬。面積73公畝,共4個地塊,海拔700-830英呎,粉砂質壤土,種植Riesling 35%、Merlot 32%、Syrah 29%、Cabernet Sauvignon 3%、Sauvignon Blanc 1%。
 
保護與尊重土地是莫瑟家族世代信守的箴言,也是對未來世代的責任與承諾。不僅只是葡萄栽培者或農夫的身分,莫瑟家族自詡為農業學家,是土地的管理人,關照並增進這片土地的環境價值和社會價值,致力於賦予大地更豐富的生命。以感激、尊重和謙虛的心,勤奮的工作和奉獻,知曉身負的責任持續保護和尊重土地,給予最好的養分在農地、葡萄園和葡萄酒。運用所有可取得的知識和技術在農場的生態系統,創造和諧永續的生態,以及以均衡的方式將Horse Heaven Hills AVA的獨特風土盡現於葡萄酒中。
  
 
 MERCER WINE ESTATES 美國華盛頓州莫瑟家族酒莊 MERCER WINE ESTATES 美國華盛頓州莫瑟家族酒莊 MERCER WINE ESTATES 美國華盛頓州莫瑟家族酒莊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