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BODEGA GARZÓN 烏拉圭加爾松酒莊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BODEGA GARZÓN 烏拉圭加爾松酒莊   
 

 
BODEGA GARZÓN 烏拉圭加爾松酒莊 
 
擁有天堂般優美景緻的烏拉圭,介於巴西和阿根廷之間,在拉丁美洲的葡萄酒世界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葡萄樹受惠於烏拉圭的地理位置 – 與阿根廷、智利、南非、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重要產區居於相同的緯度,並且受到大西洋的影響,氣候溫和。多數的釀酒廠位於內陸或是海岸邊,產量逐年成長。總葡萄園面積達9,000公頃,產量超過9,000萬公升,以家族經營模式為主,種植的紅葡萄品種有:Tannat、Merlot、Cabernet、Malbec,白葡萄品種有:Sauvignon、Semillon、Riesling、Chardonnay。土質為黏土和佈滿碎石的土壤。
 
 
 烏拉圭葡萄酒在全球打響名號要歸功於烏拉圭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種 - 塔納(Tannat)。相較於原生產地法國東南部,烏拉圭的Tannat更加的濃郁細緻,結合了當地的風土使其品質無可比擬。
 
 酒莊創辦人Alejandro Bulgheroni,在能源界是資深的企業家之一,自1965年起發展了許多農工業的研究專案。1999年時,Alejandro與夫人Bettina來到了有烏拉圭的小托斯卡尼之稱的加爾松市(Garzón),成立了Bodega Garzón。透過高科技的農業與畜牧事業為加爾松地區帶來新的樣貌,並且生產名列全球前十名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Colinas de Garzón。
 
創辦人ALEJANDRO BULGHERON 及其夫人 BETTINA BULGHERONI       義大利傳奇釀酒師Alberto Antonini
                 創辦人Alejandro Bulgheroni 及其夫人 Bettina Bulgheroni               義大利傳奇釀酒師Alberto Antonini
    
    在接受義大利傳奇釀酒師Alberto Antonini的建議之後,Alejandro將山麓地區轉型為葡萄園。2009年,Alejondro開始將葡萄酒事業版圖擴展至海外,與合夥人Calos Pulenta於阿根廷成立Bodega Vistalba,並且於義大利、波爾多、澳大利亞等地皆有釀酒廠與葡萄園。
 
 
致力於可持續性農業和綠色耕種的Bodega Garzón,於2015年啟用的全新釀酒廠佔地19,050平方公尺,遵循USGBC (美國綠建築協會)的嚴格規定所建造,獲得LEED國際綠建築認證,是北美洲之外第一個以可持續性為概念設計的釀酒廠。酒廠內設置有雨水儲存、低排放、風力發電與太陽能發電等環保節能設備。
 
 
 
 
    Bodega Garzón的葡萄園鄰近烏拉圭的渡假天堂 – Punta del Este (埃斯特角城,有南美洲的邁阿密之稱)、La Barra和José Ignacio。周圍有多樣的天然景觀,融合歷史與未來的精緻氛圍,吸引了高檔餐廳與渡假村於周遭設點。葡萄園佔地524英畝,根據地勢劃分為1000多個地塊,各區域的土壤、海拔和光照各不相同。
 
 
    土壤為25億年前形成的結晶基底歷經數百萬年的地層變化形成的碎石,具有極佳的排水性,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賦予葡萄酒礦物調性,並且擁有極好的複雜度和優雅特質。另外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大西洋海風的影響,葡萄園距離大西洋海岸僅有18公里,穩定舒適的清新微風吹拂著葡萄園,因此能生產充滿活力、清新、帶礦物調性的白葡萄酒,以及新鮮多汁、單寧柔和、具有細緻礦物口感的紅葡萄酒。
 
 
 
    以先進科技的篩選系統挑選葡萄,比傳統的手工挑選更能確保每一顆挑選出的果實都具有最優異的品質。發酵過程中溫度的控制是由設置在地板下的供熱系統直接將溫度傳導至每一個釀酒槽。為真實呈現Garzón風土的真實樣貌與特色,酒莊拒絕使用工業酵母,只使用葡萄果實上所附著的原生微生物菌群讓葡萄自然發酵。對於釀酒槽的選擇,使用”有生命”的容器 - 未經燻烤過的法國橡木桶和水泥釀酒槽,因為它們才是讓葡萄酒達到完美成熟度最理想的容器。水泥材質有利微生物和有機物質的發展和保存,橡木能促使葡萄酒呼吸,賦予酒體更多的層次與複雜度。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