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MC116 MC-Loli Vera Limited Edition 卡賽瑞酒霸Loli Vera限定版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C116 MC-Loli Vera Limited Edition 卡賽瑞酒霸Loli Vera限定版   

 

 Marqués de Cáceres MC – SIMOF 2018 Loli Vera Limited Edition
西班牙卡賽瑞酒霸Loli Vera限定版紅葡萄酒
SIMOF 2018 第七版
  
卡賽瑞酒莊自2012年起為SIMOF(Salon Internacional de la Moda Flamenca)國際佛朗明哥時裝展的主要贊助商,每一年與不同的設計師聯名合作,以限量方式推出限定版的酒標,藉由葡萄酒與佛朗明哥精品時尚,傳遞融合專業性、傳統文化、設計元素與獨創性的理念。Loli Vera為2018年選定配合的設計師。出生於賽維亞省Puebla de los Infantes的Loli自11歲起就有當女裝設計師的夢想,她極具創意的天賦,創造出許多新穎的設計。至今她的作品於SIMOF的伸展台發表已有十多年的光景。Loli的作品以經典風格為主軸,並將在她的設計系列中已消失多年的流蘇、蕾絲,特別是圓點圖案這些搶眼的原素重新回歸於她的作品中。
 

 

產區:

D.O.Ca. Rioja

葡萄品種:
100% Tempranillo
葡萄園: 總面積11.2公頃,分布於Rioja Alta (海拔400-550公尺) 和Rioja Alavesa (海拔380-500公尺) 的五個65-90年葡萄園,低產量,平均1,800公升/公頃。
土壤: 黏土與石灰岩
氣候概況: 溫和的大西洋氣候,四季分明。 
採收: 100%人工採收
釀造:
整顆葡萄於小型不銹鋼槽中以28˚C緩慢發酵10-12天,浸皮長達30天。於全新、中度烘烤的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5個月,裝瓶後再於瓶中陳放至少6個月後上市。
酒質特性:
深沉的黑櫻桃色澤。成熟葡萄與深色水果的濃郁香氣中帶有花香的調性。濃厚飽滿的口感,含有烘烤調性的深色苺果味道,如油脂般的滑順質地,這是一款具有迷人魅力的葡萄酒,具有良好的酒體結構以及餘韻。
佐餐食物 微辣食物、高級肉類餐點,尤其是菲力牛肉和野味(鹿肉、野豬肉)、成熟乳酪。
適飲溫度: 14-16℃
酒精度:

14.5%vol

年份: 2015
獲獎紀錄:
James Suckling評鑑90分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