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MC117 MC-Aurora Gaviño Limited Edition 卡賽瑞酒霸Aurora Gaviño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C117 MC-Aurora Gaviño Limited Edition 卡賽瑞酒霸Aurora Gaviño   

 

 Marqués de Cáceres MC
SIMOF 2019 Aurora Gaviño Limited Edition
西班牙卡賽瑞酒霸Aurora Gaviño限定版紅葡萄酒
卡賽瑞酒莊自2012年起為SIMOF(Salon Internacional de la Moda Flamenca)國際佛朗明哥時裝展的主要贊助商,每一年與不同的設計師聯名合作,以限量方式推出限定版的酒標,藉由葡萄酒與佛朗明哥精品時尚,傳遞融合專業性、傳統文化、設計元素與獨創性的理念。
 
此限定酒款完美展現了佛朗明哥時尚的優美與精緻葡萄酒之間的和諧,2019年酒標的設計靈感來自於SIMOF的創辦人 – Aurora Gaviño。Aurora每年於Sevilla de Moda和其他的時裝秀中發表全新的新娘禮服與晚宴服系列,每ㄧ年她都會將她的系列在設計和風格上結合文化的觀點,以經典布料、浪漫主義、社會與宗教傳統、新古典主義,以及吉普賽、遊牧民族和其他流行文化的特色來重新詮釋。
 

 

產區:

D.O.Ca. Rioja

葡萄品種:
100% Tempranillo
葡萄園: 總面積11.2公頃,分布於Rioja Alta(海拔400-500公尺)和Rioja Alavesa(海拔380-500公尺)的五個65-90年葡萄園,低產量,平均1,800公升/公頃。
土壤: 黏土與石灰岩
氣候: 溫和的大西洋氣候,四季分明。
採收: 100%人工採收,採收後的葡萄儲存於5-6°C的環境下2天,有助於緩慢發酵和避免氧化。採取兩階段式的篩選程序。
釀造:
整顆葡萄於小型不銹鋼槽中以28°C緩慢發酵10-12天,浸皮長達30天。於全新、中度烘烤的法國橡木桶中進行乳酸發酵,陳年於全新法國橡木桶15個月,裝瓶後再於瓶中陳放至少6個月後上市。
酒質特性:
色澤深沉。黑櫻桃的果香,結合了橡木的乳脂和細緻的烘烤調性。於口中可明確的感受老樹藤的本質,酒體濃郁豐滿,多汁和有生氣的單寧,是ㄧ款新世代風格,年輕但具有天賦的葡萄酒。只選用品質最佳的年份釀造,全球限量發行2,500瓶。
佐餐食物 微辣食物、高級肉類餐點,尤其是菲力牛肉和野味(鹿肉、野豬肉)、熟成乳酪。
適飲溫度: 14℃
酒精度:

14%vol

年份: 2016
 
 
 
Guía de Vinos Gourmets 2019評鑑96分
Tim Atkin Rioja Special Report 2019評鑑94分
Guía Proensa 2019評鑑94分
Guía de Vinos ABC 2019評鑑94分
Anuario de Vinos El País 2019評鑑94分 
Vinous 2019評鑑92分
Rioja Masters 2018金牌獎
 
西班牙卡賽瑞至臻系列特級紅葡萄酒
 
   
 
西班牙卡賽瑞酒霸Aurora Gaviño限定版紅葡萄酒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