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Weingut Prinz Von Hessen 德國赫森王子酒莊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Weingut Prinz Von Hessen 德國赫森王子酒莊   
 

 Weingut Prinz Von Hessen 德國赫森王子酒莊  

 
赫森王子酒莊位於萊茵高(Rheingau)葡萄酒產區的約翰尼斯堡(Johannisberg),是德國Riesling品種最重要的種植者之一,並且也是德國葡萄種植者協會(VDP, Verband Deutscher Prdi-fatund Qualitätsweingüter)的成員。
 
 
1957年,酒莊由Hesse家族收購。至今已有800多年歷史的Hesse家族,其歷史可追溯至13世紀下半葉,與歐洲歷史中重要的皇室貴族都有著密切的關聯,如:維多利亞女王、威廉二世和亞歷山大二世。紅白相間條紋的獅子圖案是酒莊的標誌,來源為Hesse家族的家徽,至今65年來也是德國黑森州(State of Hessen)的州徽。
 
 
黑森家族基金會(Hessian Gouse Foundation)總裁Donatus Landgraf von Hessen為現任家族繼承人,與Dr. Clemens Kiefer共同管理酒莊,由Sascha Huber擔任釀酒師。
 
 
 
 
萊茵高(Rheingau)面積約3100公頃,是唯一位於萊茵河北方的產區,因此葡萄園多為南面向陽坡,擁有充足的日照,並受惠於陶努斯山脈(Taunus Mountains)的屏障,氣候溫和。赫森王子酒莊在收購初期,葡萄園僅有7公頃,目前已擴增至40公頃,其中2/3面積為VDP認證特級園,95%種植著Riesling品種。單一葡萄園如下:
 
 
Johannisberger Klaus - 南面向陽坡地,含有豐富石灰的黃土,葡萄酒的風格為優雅細緻的果香氣味,陳年2-3年後會有更驚喜的酒體變化。
 
 
Winkeler Hasensprung - 歷史悠久的葡萄園,1814年時大詩人歌德(Goethe)發現了此處之美。南南東向陽坡地,主要為黃土,混合少量的礫石與壤土。葡萄酒的風格為飽滿的酒體,有明顯的水果調性,酸度均衡,具有優異的陳年潛力。
 
 
Winkeler Jesuitengarten –日照充足的南面向陽緩坡,鈣質黃土,酒體風格為中度酒體,完美比例的甜度與酸度,含有礦物調性,具有優異的陳年潛力。
 
 
Winkeler Dachsber - 5.3公頃,海拔180公尺,是酒莊中地勢最高、最陡峭、風勢也最大的葡萄園,種植80% Riesling和20% Pinot Blanc。多石的土壤含有石英與生物成因泥沙,為葡萄酒提供較多的礦物調性。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