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PT101 PROTOS ROBLE 西班牙普洛托斯紅葡萄酒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PT101 PROTOS ROBLE 西班牙普洛托斯紅葡萄酒   

  

  PROTOS ROBLE
西班牙普洛托斯紅葡萄酒 
 

產區:

D. O. Ribera del Duero

葡萄品種:
100% Tinta del País (Tempranillo)
葡萄園: 位於Burgos和Valladolid,海拔750-800公尺,面積1400公頃,樹齡25年以上,南面向陽山坡。主要為鬆散、貧瘠的石灰岩土質。
釀造: 以人工採收。於不銹鋼釀酒槽中低溫浸皮與控溫發酵,陳年於法國和美國橡木桶6個月,再於瓶中陳年6個月。
酒質特性: 帶有紫色光環的櫻桃紅色澤。紅色與深色水果的明顯香氣,與香料和輕燻烤的氣息。具有良好的酒體結構,新鮮水果的味道,均衡的橡木調性,令人感到舒適的柔軟單寧。
餐食搭配: 烤羊排、以蕃茄為基底的義士料理 (蕃茄義大利麵、煙花女義大利麵、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義大利千層麵、披薩、釀茄子)、西班牙海鮮飯,西班牙Chistorra香腸、義大利salami香腸、半熟成乳酪。
侍酒溫度:
15-16°C
酒精度: 14%vol
年份:

2020

獲獎記錄:
Guía Peñin評鑑91分
   
 
 
   
西班牙普洛托斯紅葡萄酒
 
 
 
  
 

PROTOS ROBLE 西班牙普洛托斯紅葡萄酒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