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葡萄牙阿卡斯酒莊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葡萄牙阿卡斯酒莊   
 

 Quinta Das Arcas葡萄牙阿卡斯酒莊 

「我們的葡萄酒是結合了專注、持續和與自然環境和諧共處的果實。每一瓶我們的葡萄酒都呈現著新鮮與香氣融合的多樣風貌。邀請您認識我們的葡萄酒,發現全新的感官體驗。」~ António Esteves Monteiro (酒莊創辦人)
 
Quinta Das Arcas葡萄牙阿卡斯酒莊 
(由左至右:Mário Monteiro, Lisete Oliveira, Esteves Monteiro, Diana Monteiro, António Monteiro)
 
 Esteves Monteiro先生歷經了十年之久,將家族葡萄園做了一番深度重建,包含了地塊整併,以及實行現代化的農業技術,於1980年代初期建立了阿卡斯酒莊(Qinta das Arcas),並於1985年開始裝瓶銷售葡萄酒。
 
 
 
創立之今,阿卡斯酒莊遵循著創始初期的準則,關注每個生產環節,重視品質改進,尊重大自然賦予的一切,以對自然環境最低干擾的方式耕作。也因此位於綠酒產區(Vinho Verde)的200公頃葡萄園取得了有機認證,於2012年生產第一批有機認證葡萄酒。
 
 
 
本世紀初期,阿卡斯酒莊增加了位於葡萄牙南部阿連特茹(Alentejo)產區的葡萄園,這裡存在著一種獨特的微氣候,非常適宜生產優異品質的葡萄酒。120公頃的葡萄園圍繞著現代感的Herdade Penedo Gordo釀酒廠,生產博爾巴(Borba)地區最好的葡萄酒。
 
 
阿卡斯酒莊由莊主Esteves Monteiro與其妻子Lisete Oliveira共同管理,銷售事務由兒子António Monteiro(外銷市場)和Mário Monteiro(本土市場)掌管,女兒Diana Monteiro負責葡萄園觀光事務,為100%家族事業酒莊。現今,酒莊年產量達到250萬公升,擁有穩固的根基將其高品質的葡萄酒行銷於全球。
 
 
阿卡斯酒莊的葡萄園分布於五個莊園:
 
 Quinta das Arcas
 
Quinta das Arcas:
位於索布拉杜(Sobrado),酒莊總部所在之處,釀酒廠、裝瓶與倉儲設備皆位於此。葡萄園面積200公頃,為100%環境友善病蟲害整合管理系統(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簡稱IPM System)。其中將近50公頃的葡萄園超過30年以上,並受到非常特殊的微氣候影響,生產高品質的白葡萄品種Loureiro、Trajadurac和Arinto。
 
Quinta da Gandra
                     
Quinta da Gandra:
位於Quinta das Arcas北方2公里之處,葡萄園佔地80公頃,種植Loureiro、Arinto和Alvarinho白葡萄品種。此處擁有絕佳的日照,山坡向下直至費雷拉河岸(Ferreira River)。
 
Quinta da Costa
 
 
Quinta da Costa:
建立於2013年,位於索布拉杜(Sobrado),在費雷拉河(Ferreira River)的左岸。葡萄園居於山麓間,佔地20公頃,為南面與西面向陽,貧瘠的片岩土壤是此片葡萄園具有如此獨特風土的因素之一。種植Alvarinho白葡萄品種。
 
Quinta de Villar
 
 
Quinta de Villar:
位於加耶戈斯(Galegos),建立於西元一世紀的重要考古遺跡Monte Mozinho就在此葡萄園旁邊。30公頃面積的葡萄園位於山坡上,擁有極佳的條件生產出高品質的葡萄酒。微氣候條件和花崗岩土壤非常適合Vinho Verde的紅葡萄品種Vinhão的生長。另外亦種植Arinto白葡萄和Espadeiro紅葡萄。
 
Herdade Penedo Gordo
 
Herdade Penedo Gordo:
位於奧拉達(Orada),屬於阿連特茹(Alentejo)產區,莊園面積200公頃,其中120公頃為葡萄園,30公頃為橄欖園。極為乾燥的氣候,夏季與冬季氣溫的巨幅差異,以及複雜多樣的土壤,提供絕佳的微氣候條件,產出獨樹一格的高端品質葡萄酒。種植Aragonez、Trincadeira、Alicante Bouschet、Touriga Nacional、Syrah紅葡萄和Roupeiro、Antão白葡萄。在這裡特別派駐專業技術團隊隨時照料葡萄園,確保每一個年份的葡萄都能達到正確的成熟度,並且於葡萄園中心設置釀酒廠,將採收的葡萄立即進入釀製程序,以確保最佳的新鮮度與品質。 
    
 
 
Quinta Das Arcas葡萄牙阿卡斯酒莊 Quinta Das Arcas葡萄牙阿卡斯酒莊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