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DD202 丁格爾小批量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Batch no.5)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DD202 丁格爾小批量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Batch no.5)   
 
 
DINGLE SINGLE MALT IRISH WHISKEY BATCH NO.5
丁格爾小批量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
 
丁格爾位於歐洲西部相當邊緣的位置,往西四千英哩處僅有大西洋。關於丁格爾威士忌,這樣單純的地理環境解釋了許多,但也不盡全然。
 
丁格爾是瓶中酒液的蒸餾處,是它的熟成之地,也是它逐漸實現的地方。丁格爾威士忌是其所在地的產物,從取自蒸餾廠地下的水源到人工糖化、木製發酵槽和訂製的銅製壺式蒸餾器,純粹丁格爾製造。微氣候創造了獨一無二的熟成環境,在丁格爾,威士忌的熟成不以人為干涉,就讓大自然來完成。
 
這是一個確切知道其出處的威士忌,它擁有最真實的地方感。在丁格爾酒廠,小即是王道。即便小批量發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僅只是歷史中的一個小部分,但每一個批次均擁有其獨特的個性,這種風格從不會複製,就像是一個即時的快照。
 
丁格爾,來自愛爾蘭邊陲地帶,手工製作的靈魂,獨特的威士忌。

香氣:

立即感受到來自波本酒桶的烤布蕾、鹽味焦糖和蜂巢的甜香持續刺激著感官。

口感:

日曬葡萄乾、奶油花蜜和香草提拉米蘇,來自PX雪莉酒桶和馬德拉酒桶的重磅級味覺感受。

尾韻:

溫暖、持久、醇厚,以波本酒桶的甜味香料植物性謝幕,完美地結束這場味覺體驗。

酒精度:
46.5%vol
容量:
700ml
發行數量:
全球限量30,000瓶
 品飲建議:
為享受完整的香氣,純飲為最佳飲用方式。 
 
★San Francisco Spirits Competition 2021- GOLD Medal
★World Whiskey Awards 2021- Silver Medal (12年及以下單一麥芽)
★Whisky Magazine Icons of Whisky Ireland Craft Producer of the year 2021 
      
DD201 Dingle Single Malt Irish Whiskey Batch no.5丁格爾小批量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

 

 

DD201 Dingle Single Malt Irish Whiskey no.5丁格爾小批量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

 

Dingle Distillery 愛爾蘭丁格爾釀酒廠產品系列

Dingle Single Malt Irish Whiskey 丁格爾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 46.3%    Dingle Single Malt Irish Whiskey〝Batch No.5〞丁格爾單一麥芽小批量愛爾蘭威士忌 46.5%  Dingle Original Gin 丁格爾愛爾蘭琴酒 42.5%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