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Let's toast to 125 years of Tomatin! 為湯瑪町125週年乾杯!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Let's toast to 125 years of Tomatin! 為湯瑪町125週年乾杯!   
Let’s toast to 125 years of Tomatin!
 
 
湯瑪町單一麥芽威士忌是蘇格蘭獲獎最多的威士忌之一,於今年6月8日宣布推出兩款獨家限量版威士忌以慶祝湯瑪町酒廠成立125週年。這兩款極為稀有的酒桶,是湯瑪町酒廠特別挑選出來的官方週年紀念版。
 
第一款是稀有的199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桶,由釀酒大師Graham Eunson親自挑選。與酒廠1897年創廠時所使用的酒桶相似。一瓶優質的威士忌需要時間與耐心等待,這就是一個極好的範例。深沉而豐富,清柔的氣息,在味覺上湧現Oloroso雪莉酒桶的味道。
 
第二款是50年單桶威士忌,以最自然的形式裝瓶,僅生產125瓶,這數字代表著酒廠所存在的每一年。以精緻的手工吹製Glencairn水晶瓶和豪華的禮盒包裝,每瓶皆附有一本由釀酒大師Graham Eunson親筆簽名的限量版手工編號書。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呈現優雅甜美的熱帶水果乾香氣,以及堅果、黑巧克力和蜂蜜的味道。
 
除此兩款單桶威士忌,湯瑪町特別委請蘇格蘭插畫家Emily Hogarth為湯瑪町核心系列酒款中歷史最悠久且屢獲殊榮的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設計一款限量版外盒。
 
Tomatin 125th Anniversary  Single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1993 湯瑪町1993年雪莉原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Tomatin 50 Years  Exclusive Single Cask  湯瑪町50年雪莉原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25週年限定版)  TOMATIN 12 YO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12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湯瑪町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釀酒大師Graham Eunson:「在湯瑪町,我們以圍繞無與倫比的威士忌釀造工藝而建立的蓬勃發展的社區感到無比自豪。湯瑪町酒廠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即使在125年後,仍然致力於生產蘇格蘭引以為傲的最優質威士忌。」
 
「這兩款稀有而獨特的威士忌是慶祝我們特別週年紀念最完美的表達方式。連同為我們為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而設計的限量版外盒,我們有一個極好的系列,代表了在湯瑪町創造的各種威士忌,以慶祝我們125年的歷史。」
 
湯瑪町酒廠由出生和成長於湯瑪町村的John MacDougall於1897年所創立,位於Inverness附近的蘇格蘭高地,以其柔和醇厚的威士忌而聞名於世,包括核心系列、限量版系列和尊爵收藏系列。
 
湯瑪町酒廠始終致力於保護其釀造工藝、周圍環境,尤其是他們的共同生活社區,這正是品牌的宗旨所在。許多在此工作的工匠們奉獻他們的整個職業生涯於此,致力於生產各種深受世界喜愛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今年稍早,湯瑪町推出了新的品牌平台 --「To What Matters」,旨在提醒人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事、物。「To What Matters」是品牌演變的最新篇章;一個積極的號召,代表了湯瑪町精神的DNA – 一種人類對生活中真正重要的東西的信念。具有特殊意義的時刻。
 
TOMATIN 12 YO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12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湯瑪町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125週年紀念限量版 ★★★ 
 
 
 
 Tomatin 125th Anniversary  Single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1993 湯瑪町1993年雪莉原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omatin 50 Years  Exclusive Single Cask  湯瑪町50年雪莉原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25週年限定版)
 
 
 
 
湯瑪町酒廠以兩款新釋出的獨家威士忌舉杯慶賀125週年 湯瑪町酒廠以兩款新釋出的獨家威士忌舉杯慶賀125週年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