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最股份有限公司 -- The French Collection 湯瑪町法國風情系列單一麥蘇格蘭芽威士忌
正在加載......
X
 
廠商帳號 :
廠商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The French Collection 湯瑪町法國風情系列單一麥蘇格蘭芽威士忌   
The French Collection湯瑪町法國風情系列
 
 
自1897年起,在蘇格蘭高地的中心地帶一場安靜的革命正在進行。引用奧特南費斯(Alt-na-Frith)的天然軟質溪水,再經由高瘦的罐式蒸餾器,一個具有溫柔特質、含有果香氣味的威士忌因而產生。
 
細心地選桶,確保珍貴酒液的溫柔特質不會被橡木桶覆蓋。經由和緩的熟成,讓湯瑪町單一麥芽威士忌獨樹一幟的纖細特性逐漸浮現。
 
法式風情系列 呈現不同的葡萄酒桶與烈酒桶所賦予湯瑪町威士忌的獨特面貌。此系列的威士忌於2008年蒸餾,首先置於傳統蘇格蘭威士忌橡木桶中,再移入法國葡酒桶中做最後階段的熟成,造就了此一風味出眾的系列。
 
就像指紋一樣,這個系列中使用的每個木桶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為什麼每個版本都在包裝上帶有各自獨特的木紋標記,以代表每種酒桶類型的個性及其賦予的風味。
 
 
透過我們的釀酒大師Graham Eunson的講述這令人身臨其境的感官影片,啜飲並細細品味這風味獨特的法國風情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聯絡我們
客服電話:02-276811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